這裡的地理環境特殊~位於文教區和巷裏~住宿旅客請在深夜十時過後~勿大聲喧嘩~謝謝
[將本站設為首頁] [加到我的最愛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蘇小窩STORY HOUSE

民宿的本質應該就是說,每間民宿都有一個故事。為什麼會來這裡,好像我們到一個鄉下發現一戶人家,就覺得好奇,想跟它接近,甚至住進家裡,而這裡的故事是希望來旅遊的朋友為我們一點一滴地增加,讓我們有更多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。

如果您覺得這裡好,那以後請都住在這裡吧!因為有可能會不小心找錯了,在台南旅遊,是要到外面看風景,到孔廟,或是其它安平老街啦!特色景點到處走走,不是要在我們這旅遊的,所以這裡只是讓你感覺像在自己鄉下老家的感覺,可以的話從蘇小窩STORY HOUSE開始遊玩整個台南吧!

深具品味

源自於自宅的觀念,因為孩子還小,艾潔建議先生分享多出來的空間,這裡不是一般商業或很制式化的民宿,也沒有個體式的風格,這間不會是宮廷風、希臘風或是到處充斥的復古文化。是自住的概念下去整修所使用的東西,整個設計,所有的佈置都是我們個人喜愛的,包括傢俱的選樣,堅持給旅客最好的住宿品質,所以我們選擇台南在地的老品牌永興(青木堂)的紅木傢俱,不是買一般市面上的粗糙製品,它的質感是客人都會非常喜歡。

還有院子裡的石頭很多都是我們陪伴孩子們去海邊遊玩時帶回來的,也種植了很多盆栽、樹木和花都非常漂亮,有興趣也可以和我們分享種植的心得,屋子裡也放了許多我們一家人一點一滴慢慢買來的特色小東西,除了對服務品質要求嚴謹外,我們對與整個的居家環境品質也非常的重視。

我們的家不像一般老式房子小小舊舊,而是很有質感的小別墅喔!全棟建築物約100坪,每間房間8坪多,是非常寬敞及舒適的環境。希望來這裡的旅客能給我們比較正面的評價,用心感受整個住家及周邊環境。

響應環保

  1. 拋棄式用品,我們沒有提供,請記得攜帶自己習慣的牙刷,牙膏和室內拖鞋。浴廁內會提供日常灌洗用品。
  2. 如果可以使用自己的毛巾是一起做環保,若不方便,房間也會準備好。
  3. 房間提供太陽殺菌的盥洗毛巾和寢具用品,沒有整燙的服務,給房客最自然的環境。
  4. 續住旅客的盥洗毛巾和寢具用品並不會每天更換,有需要時請通知我們喔!
  5. 我們的燈大部份都是LED燈,把能源節省,我們熱能也節省,我們使用太陽能熱水器。
  6. 我們除了提供冷氣設備還有提供電風扇,讓不習慣吹冷氣的旅客多個選擇。

訂房叮嚀

  • 為了避免包棟所伴隨的環境混亂及深夜狂飲嬉鬧擾鄰,所以我們不接受整棟出租。(家庭旅遊和員工旅遊例外)

  • 因為位在安靜的社區裡,維持良好的住屋習慣,全館禁止吸煙,房間內禁止飲食。不接受住客賭博、酗酒和吸食毒品

  • 為避免希望安靜的客人有舒服的空間,有小孩的客人我們會特別安排所以訂房時請先告知。

  • 為了讓每位房客都能感到舒適,家裡的毛孩子們(寵物)請不要攜帶過來。

  • 這裡有自然的開放空間,難免會有蚊蟲及昆蟲,如果您非常害怕牠們,請斟酌再訂房。

  • 這裡有些許的無柵欄設計,請爸爸媽媽協助我們多注意小孩子的安全。

  • 渡假,就是要在自然光中清醒,所以每個房間的窗簾不是完全遮光,天亮時,房間就會跟著亮喔!

  • 為尊重其它已入住的顧客,我們不接受沒有入住的顧客朋友參觀及入內,請見諒。

  • 房間內之設施有損壞或遺失,我們將會要求賠償或報警處理,入住房客請留意。

  • 我們的寢具是頂級純白色600根100% egyptian 埃及長纖棉和一般棉製品不一樣~是非常的柔軟舒適,相信您ㄧ定會喜愛上它的質感。

  • 這裡提供像飯店一樣的羽絨枕和羽絨被還有相同等級的獨立筒,並不是一般市售的床墊更不用擔心是不是黑心商品喔!

  • 這裡有整棟全戶式濾水器,讓旅客在灌洗時不會有討人厭的漂白水味道~

  • 如遇颱風、地震等天災取消(須以台南市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為準),可依規定全額退費或延長保留房期。

歡迎來到我們的家 無論優點還是缺點都希望你們來過之後能夠告訴我們,讓我們能夠一直努力進步。

電話訂房是我們最初的服務,可以在電話當中知道客人的需求,因為可以詢問,可以瞭解,電話是第一次聲音的接觸可以讓我們初步的瞭解彼此。

訂房或詢問時間為 09:00~20:30 < 0923-666-237 > 艾潔

 

現有房型
 
 
1(請選擇更多房型)
 
 

蘇小窩 Story House
http://tn.5658.tw/storyhouse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(鄰近孔廟園區)
連絡電話:0923-666237 ... 歡迎光臨「蘇小窩 Story House」
      台南住宿民宿網  台南住宿  高雄住宿  台南民宿  逢甲住宿  桃園民宿  台東民宿  墾丁民宿  5658 版權所有(035070703)